close






之前只明白有不同   但現在真正的明白有多少的不同  也缺乏了多少!!!!

有時讓我的感覺就是無所謂的感覺

我不是要你的無所謂   只讓我很無奈而已

該有的關心    該有的擔心   該有的緊張 真的有嗎?!!

如果有   為什麼感受不到.....



我們還要在找適合我們相處的模式

能不能跨越磨合期呢??!

誰都不知道~~



或許我要的   你給不了    你要的   我做不到    就是這樣吧!!

應該要看的輕八    不然到時難過的會是自己



從你那學到了很多   或許這就是愛情上的領悟   需要讓人成長的八~

你的好  我不會忘掉  除非真的有更好的   到時 我就會慢慢忘了吧!!!?






現在實習最後一站內科了!!!   好緊張   希望過的順利....

之後就要面臨二技考試了  再來就是執照考

我的心在哪   真的該專心了  哀.....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