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想想

那時好甜蜜

想著給他驚喜

讓他受到感動

喜歡他的笑容

與他的孩子氣



直到那天

知道他愛上了另一個人

心好痛

可是還是選擇給他笑容

給他問後

在他需要時給他陪伴

聽他的點點滴滴

那感覺好痛好痛     這種感覺是無比的煎熬和痛苦 

在愛情結束後的笑容

不是真正的笑容

而是為了鼓勵自己

為了讓他知道我很好

其實背後完全不同

很受傷

很難過

卻不能有著些什麼


就只能祝福  

希望你快樂      就讓我羨慕你的幸福和快樂吧!!!!



現在想回去   但   我回不去了

我很壞的   無意識的想把你變成他

我一直在克制不再去想  不要去比較什麼  我也明白每個人都不同.....

但   最後還是變成這樣   或許   我真的希望的是這樣吧!!?

他的方式才是我希望的....?!!

也許   我還不習慣你



我不想對你說謊 

說些我忘了   我不在意之類的話

我不想騙   我想你知道的!!!

我很明白的對你說   我沒忘記    還是會想起   到現在...還是放不下

或許覺得我過分   但這是事實






 

對不起   抱歉了!!!!!   到現在   我還是沒有辦法真正的放下  

寧願再當一次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