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快荒廢無名了   相信很多人都是吧!!


現在還在實習 但已經倒數第3站了 滿開心的!!

大家在加油點八~~

我們要熬過了....





昨天早上  又看見你了  這是第2次  只看到你的背影   追都追不到....

一早的 不知你要去哪 騎的頗快   你還是一樣騎那麼快  我似乎很多事學到你了

說真的 有點失望  如果那時我也綠燈就好了 雖然只差了那8秒 也是很多!!

你應該過得很好吧!!?  希望如此...


不知現在你還是不是討厭我  但我只希望你體諒....哀



-------------------------------------------------------------------------------------------------------------------------



現在不知為什麼對很多事情常常會失望

總覺得很無奈 也不知該怎麼說 是不是感覺不對?!  還是我忘不掉??  或許   都有可能八~

我們找到適合我們相處的方式了嗎?!

我們真的都很愛對方嗎?!

很多事情  每個人的戀愛觀和想法都不同  我是不是能夠去適應??  我沒有把握.....

或許他真的太好 沒人能代替吧!!?    或許他做的都是女人覺得開心的 貼心的 感動的 無可挑剔的吧!!!!!

我喜歡的 現在都沒有了!!!


我不能去免強什麼   但其實心裡真的很感慨....

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現在都沒了!!!


哀   這次 又能多久呢?!!  

給我像以前那種那麼愛的愛好嗎??  讓我有多點感覺   讓我像以前那樣  真的真的很愛對方的感覺好嗎?!!!
  




我們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