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在想 如果回頭了 我會回去嗎?!  

說真的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不敢有確定的答案....

因為是多麼的愛過  多麼的不捨  就算最後又是不美好   我也願意吧!!!!





你為什麼總讓我灰心 有時你真的很笨 很不會察言觀色  總是慢一拍  好像不會為我多想......

這些都只是個感覺 

也許我還不習慣這些!!!   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但有時真的很多事   不管是小事還只是一個動作  都可以讓我灰心...

都會讓我想   如果你這樣就好了!!! 

也許   我的要求太多了....抱歉!!



你也會讓我回去吧??!!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用心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細心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貼心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有心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包容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有愛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好多好多的

真的是這麼無可取代嗎??




哀   好煩 

有事我一樣會擺在心裡   不想去多說了....

如果真的有心去明白 就不用我每次都講!!!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心軟

因為總是自己最傷

我只想要我要的  不想那麼辛苦  而不是要我常常要提醒東提醒西的

為什麼自己不去想想呢?!  


哀 算了 現在就順其自然   真的不行了   我也不會再去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