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現在已經是五上了!!

19號就要開始下半年的實習了~

整理行李好累喔!! 東西多多...


實習 又要晚睡 做報告做到掛 時間緊湊 整天走到腳痠痛

想到都可怕

希望自己做得不錯 不敢要求到很好 過的好就好了~ 保佑我押!!




再過半年多就要準備考試了

到現在都還無心準備 還想著玩

是阿 到20算前我也沒啥去玩 難免想玩嘛!!

這是攸關我人生的大考 希望過的了!!! 我也要去補習了... 實習完  也是忙忙忙

過完這關 我就自由了!!! 向我的自由慢慢邁進

媽媽說 如果考到了 交男朋友都不管了!!! 心想 真的嗎?! 

就算假的  對我來說還是吸引我的

所以加油八!!! 為了我幸福和自由








我還記得你所謂的服務業

雖然都沒再聯絡也沒見面   但我還是都有記得!!!

我們都互相加油 互相祝福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