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我   終於20歲了!!!!!

這是個讓人期待的事阿

20歲的背後有許多的等待與期望
 
但最後一切成空!!


20歲生日也是跟往常一樣 都上班渡過

本想要做點什麼好玩 瘋狂的事

但 好像沒法  哎呀 有太多的問題阻擋著

所以就乖乖上班賺錢 大家陪我過嚕!!!



很想有很多人一起陪我過 但都沒辦法

都覺得很可惜 沒有真的過過生日 一直以來都只有1個人陪我過 

這次其實也是!!! 

沒關西 生日還有很多個 我一定要過個難忘的生日



很多人在FB留言祝我生日快樂  很開心喔 謝謝大家!!!

希望有人是真的記得我生日 而不是看到今日壽星 ㄎ


最希望的人沒祝福我 那就算了!!!

生日前就在想 會祝福吧 說聲生日快樂而已 有這麼難嗎?! 有這麼不想嗎?

我一直相信 會的!!! 到現在還是相信.... 哀


你生日 我一樣會對你祝福 因為只是個祝福而已 沒這麼難的!!!!










現在還是要好好對待身邊的人了~~ 大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