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過一段落  暑假了
 
我仍然回到加油站上班了!!!

但這次卻少了你   少了你會來看我....

沒關西的~  這一切習慣就好  我也早該習慣了!!!



現在   心裡的痛  說好也沒真的好 

但至少比之前好多了  比較不容易哭了  但依然難過....

雖然現在都沒連絡  也很久沒見面   但感覺你過的不錯   開心又幸福...

知道這些 我也就夠了!! 



還是想對你說好多話   想見見你 想跟你聊聊

我們連個偶然巧遇也碰不到

或許你會迴避我常去的地方吧!!

突然覺得新竹市有這麼大嗎?! ㄏ...


我一樣會放在心裡   不會忘記的  你是我最特別的人~~

現在我也不該在這樣了!!  

你過的好  我也要更好才可以!!  不想活在過去..

我們都加油吧!! 要越來越好^^




現在該為自己而過了   不只為了自己也要為了關心我   愛我的人過了...

不該讓他們擔心 難過

要愛我所愛的人!!! 

會建立個新的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