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新增網誌了

都在實習 很忙 又累

終於熬到了暑假了



實習中有好多不同的人.事.物

有歡笑有淚水

但都很開心有大家~







現在我仍然會想起你

這感覺好差   好難受

以為痛過就過了   但好像不是


因為 我仍然在痛   仍然會難過 會掉淚   有時不安分的躁動著

只是盡量不讓它湧上心頭

希望它可以平靜的在最深處



你好嗎?!  希望你能過的好


我想再見見你  想再跟你說說話

怎辦 還是會想起你   一想到 就多了份感傷 

如果能重來..........   

所以現在要更把握珍惜............


讓自己有加倍的幸福!!!!!!! 


都是自己讓自己深陷痛苦之中

該怎麼忘記 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想忘!!!






還再等你來電  我還是會一直等著   什麼都在等

因為你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特別  這份特別只有我明白吧!!





我變了喔!! 真的有改變了  不再是之前那個我了

也覺得越來越像你的感覺了  因為都想到你說的吧!!!

我都沒忘   都有用笨腦袋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