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依然有執著 仍然會想起你!!

什麼事都可以說到你....

我很厲害吧 !! .....''

但總是會被罵 ㄎㄎ






昨晚去逢甲夜市

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些事還不習慣

但相處的很快樂


我有試著轉移

但明明走在我身邊   陪我逛的是他

開著車載我到處逛  逗我開心 不要讓我想太多的也是他

但我卻還是都會想到你!!!!!! 


突然的看著窗外  突然的沉默

他卻要時常注意我的情緒 我的反應

來安慰我  關心我


心裡很亂 這樣的我真的好壞....












這次謝謝你帶我去散心 很開心  讓我去了沒去過的地方 嘗試了好多事

之後還要去我說  要變漂亮後去的地方喔!!! 

一路的照料和關心 謝謝!!! 

還有白癡的貼心


哈哈   一夜玩通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