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 我還是失敗了!!

因為我還是因為你而難過  想到你  思念你  想關心你!!

怎麼辦...!?

原來  我並沒有好!!!!!



只希望你過的好 要注意身體  不要騎快  不要感冒...

還有好多好多生活的小事!!

畢竟我也並不是完全不了解

我希望的 我以前唸的  都是為你好的~

雖然沒資格說些什麼   但還是很想跟你說這些  ~



也許你現在很幸福 但是我還是希望真的會有個人常在你身邊碎碎唸!!

是因為關心你   希望你好的唸你....   
 


感覺你有點變回以前的你   就突然覺得有些難過 

真想在你身邊能提醒著你!!!  

現在這樣 不是我想要的你~   希望你能保持著自己的優點












發現真的跟不同的人在一起   就會慢慢依著對方的習慣走  也會慢慢改變!!!! 
 
希望那些改變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