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沒打網誌了  都不知道要打啥

也礙於忙碌 也有很多事 才沒心情 沒空打!!!!



現在的我 有好多了!!

但是以為我真的快好的時候 心裡又開始不自覺的想起 難過...

今天看衣服 看到男生的衣服 都覺得好適合你

有衝動買下來 希望你能穿~

覺得一定很好看!!!


但又有人點醒我了 ....


知道我不能一直這樣...

但真的很難   我很努力   真的很努力在釋懷

我想 可能還要再過個2.3個月八!!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你都忘了我 你都不想理我了 我竟然還執著

這樣只對我自己不好吧!!  這樣我只會錯過更多  讓自己更痛苦

再想   也沒必要了 只會像個笨蛋一樣一直在原地打轉


我努力過了 真的努力過了  也多麼想挽回   但卻那麼突然的就斷  真的很無奈...

改變了我對愛的想法  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幸福  找到一個都互相相愛的人

很都事   都看破了!!   現在我不想去錯過   依自己的心去選擇



朋友們 謝謝你們對我包容   雖然有一陣子很消沉  沒自信   但現在 我會加油!! 我會變得不一樣  因為要長大...

也謝謝你們對我說了很多話 有時雖然很狠  罵了不少  但我知道都是為我好   謝謝親愛的大家











我愛你們  很高興認識了新朋友   未來有還更多不同的人再等著我去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