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全年實習   終於結束了!!!

真的很開心   開心自己熬過來了

真不敢相信   哈哈



接下來要面臨二技和執照考了

沒有想念書的衝動   怎辦阿  真慘阿我!!! ><

但至少開學我要拼了!!





現在我不是一個人了    我有大豬陪我


以前以為我們可以很久   你可以陪我到實習的時候   我們可以常在一起   一起出去玩   去逛夜市!!!

想想    很多事情我們都沒一起做過   覺得滿可惜的 ㄎ.....''

我一直想的逛夜市    去遊樂園    晚上一起到處跑   都沒有    但不能怪你 是我自己的問題~

也以為你會陪我到畢業     好多好多的以為......  



一樣的希望你過得好也幸福    最後找到一個適合你也能比我更愛你的人吧!!!

而我也會努力的  努力一切!!!!

會努力變漂亮   好好的瘦下來  好好的改變一切   最後要讓你看到我很好   我也很幸福~

是你不要我  不是我不要你   也請你記得我有多愛你....    曾經對你多認真  多麼愛你  無怨無悔的   為你哭得多傷心   我不會忘記那些畫面的!!!!!!!!!!!!!!!!!!!!!
 
現在我會把這些愛   對別人   我也會讓別人幸福  !!!!!


我也會為了別人努力~


雖然現在我仍然輸給了你   有天我會贏的





真的多麼希望你曾經後悔過   明白我的好   就那麼一秒也好   哀哀 

雖然你對我很好   但現在我相信他會對我更好的...

雖然有時比較木訥些  想得比較沒那麼多   也沒那麼浪漫   很多很多  哈

有時也讓我很無奈  很灰心  很多很多 哈

但慢慢的  我相信他會對我更好的  









大家都好好加油   為各自目標去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