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真的有個好大的傷口

要很長一短時間才能復原

只有 心痛 無奈


我解釋了 沒做什麼...

唉 也是 不關你的事 我說在多也是一樣  你也不會想聽

我自己明白我做了什麼   沒做對不起自己的事就好


我改變了 但卻沒機會證明  再怎麼求也是一樣

會有一天   會被了解  了解我的愛的


你說一個人好  自由自在的  不想被束縛

可惜我怕孤單 無聊  寂寞   但我會慢慢體會的


對你還是會在意  想關心  但卻被冷漠

不被相信   真的很難受  我會慢慢釋懷的


真的不想被冷漠   被無視我的愛...


昨天你說 你們還是會通電話  聊天

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也多希望能跟你聊



相識 在一起  這都是緣分

我會珍惜這一切  因為我曾經擁有過  已經很幸福了


我是真的想等   很多事以後也不一定阿...


希望你會想到打給我 不管什麼事

我一直都在等...











真的希望能當好朋友  希望不要不想理我  不要討厭我ˊˋ

現在就像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許 過些時候   我們就會後悔   後悔這種方式不是最恰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