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真是無聊

發現原來很多人也都是孤單一人

我們大家一起過巴
 


本來要出去的 可惜下雨 ˊˋ

改天我們在一起出去巴





什麼時候才能放下?

也發現 其實好多人都像我一樣  我們的心都一樣

心裡一直喜歡一個人 在意一個人

一直持續好久  半年 一年 二年.... 



想努力忘 但是還是忘不了

一直默默關心愛的人

只期待那個人會回頭

但大家好像都沒等到...

重感情的人在愛裡  都變成瘋子

都是盲目 盲目的對他好 盲目的愛

最後 因為太盲目  陷的太深  都無法放下

只有自己痛苦 難過...   可憐的是自己


在難過的時候或發生什麼事時  對方根本不會知道  也不會想知道 不會想理

因為 他已經不再愛了  對你沒心了  你只是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降有什麼意義呢???


有多想繼續關心著他  想與他聊聊  但他早已不想理你

為什麼還會厚著臉皮去找??

熱臉貼冷屁股  最後只會覺得你煩  你無知又幼稚!!! 


自己只會變個白痴而已~





唉 最後 只能讓自己變的更好  

我還是想到你的話 我還是在繼續改變

也許降子的改變  我能讓下一段的戀愛更好更幸福


只是變的不敢愛  變的想很多  會害怕沒有你好

真的很煩  唉 要聰明點了我...

慢慢找巴.....   加油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