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一直會注意路上的機車

怎會常常有一樣的車?!

搞的我心裡多難受...

悶爆了...



也注意是否很相似的人

這樣的我  好累喔!!

把自己弄得那麼瘋狂



我倒覺得  自己買一台回家放著看更好!!! .....''

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唉唉ˊˋ




昨晚 我看到一台好像  從旁邊很快的騎了過去...

我停了下來  往後看  想了一下  明知道不可能  但我還是回頭跟了過去....''

騎快的追了過去  

正是紅燈  我停的遠遠的看     那個人並不是   你!!!!! 

但我還是看到變綠燈  他的尾燈消失不見為止

我又失望的騎回去

心裡   真是說不上來的難過 悶  好酸好酸ˊˋ

悶到爆...
    



最近真的沒有什麼讓我開心的事    沒有能讓我真的發自內心的快樂  的笑

想到還是自己默默的哭

週遭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多好多的事

看到  想到就快瘋了 

真的很難受   有無形的壓力






你說要我堅持好好的愛  我真的很堅持 很努力 很想用心

但卻變成這樣   看到那些過去  都好無奈!!! 

也許承諾只是當下

當過往了  就變的不堪回首了.....







心情好差   朋友.....?!     我真的好想見你  好想好想....


我是真的愛你  有自信的可以比其他人都愛  都願意付出

我在努力  我還是會努力的 !!!   想了好多  我真的變了.....

你說的成熟  我會的!!!















 真的是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