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心為你買了護脣膏也買了不該買的送了過去

最後為你帶來麻煩 害你生氣 害你們吵架  對不起

我白目 我白痴 不會看狀況 很抱歉

我沒有將心比心  抱歉

也不會再送了
 



原來沒人要 沒人喜歡不是沒原因的

一直以為自己很努力 但有很多的缺點

是自己白痴 不知道而已

有時自己的無心玩笑  就會造成對方受傷

今天明白很多  ....

不能白目  要更體諒  要付出更多  不要幼稚  要勇敢點  要有更多的時間  要能常陪伴 .....

還要有很多的愛


也明白我有多爛  多不好  多差勁

跟我在一起 是不快樂 不幸福的

真的覺得很可笑 自己以為有幸福過  但其實不是  我給的也不是幸福  是種折磨

今天這些就是事實


相較之下 我真的很差  一點優點也沒有  真的好差勁

對你那麼差 讓你那麼委屈 

對不起你  害你變成這樣  對不起很多人

我真是個害人精  爛人

我有太多的問題  誰會要一個沒時間 少陪伴的女友  說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唉唉....

所以我才一直得不到我的幸福吧!!! 




現在 要開始改進了  一定會改的

要越做越好  要有努力才會有收穫

雖然這句話有時讓我不相信  但這次一定要好好努力

要克服問題  是我自己放不下  我會承擔的

只希望一切順利 沒有我們擔心的事發生

加油吧我!!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我不想再哭了  真的好費心
 

 
 
 
 


 話說  現在肚子好痛  真不舒服










黃君婷  也要慢慢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