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玩的不錯  我們有7個人

先去吃簡餐

再去牛埔夜市  但沒開 哈...

回到市區放煙火 仙女棒是軟的 有彩色的 還是用噴的  還有60發的砲?!超多支的 [不知名子]

再擠進市政府倒數看煙火 雖然都被擋住 但還是有看到啦!!  感覺今年煙火好爛 ....

一放完 大家開始往回走 我差點走散 謝謝阿草女友綺綺

一直牽著我走 感謝!!!


後來去好樂迪 

路上真的有太多飆仔了

故意一直擋路  唉唉...


我們的包廂是大包  好酷!! 

超開心的我

大家開始唱歌 開始點酒

我們也買了6包薯條

我從廁所講完電話出來時

桌上一團亂

真的點了一打台啤 一瓶葡萄酒

一罐番茄汁 哈哈

地上也變髒了 哈


中途我真的快睡著

感覺開始醉意 哈   原來葡萄酒比台啤的濃度高 喝了半瓶  沒看都不知

心情不是很好 也越喝越多

也做了不乖的事 ...
 

大家也喝了不少

時間真的好快...

唱到5點多快6點
 


大家分開後

騎車回家

全身一直發燙  臉好紅  眼睛快閉上 

跟你講電話時 趴在車頭上講  因為頭有點痛  有點暈


路上都沒什麼車  感覺很好

很快的到家後

又坐著休息一下才上樓

換衣服時 都是煙味

真害怕被聞到 


一直睡到了10點多

剛又睡了3小時 哈哈

只能說 夜唱要有充足的體力 要訓練才行

不然就會想睡 妹妹還一直叫我醒來哈哈




跨年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阿草.綺綺.妹妹.小天.優比.優比男友  

雖然都是一對  但你們也沒忘了我 都會拉著我一起走  真的很謝謝

謝謝你們願意跟我一起跨年    

我愛你們!!  希望明年能一起跨年^^

也希望我身邊有你

不再是一個人........

最大的遺憾就是 沒有你!!!

真的有時開心不起來 有些尷尬  怕為他們帶來困擾

我站在後面看他們玩煙火  都2個2個  突然覺得我好悲慘

只好開始打電話聊天  哈



 



知道你想要有人陪伴

我也希望我能 我需要的是時間和自由

也很怕我之後沒時間 你也沒時間

怕你對我的感覺會越變越淡

但我真的想維持

好煩!!!

但我會把握時間陪伴你的

我會盡量的  希望你體諒  不要生氣

現在很怕很多事也想很多事    唉... 
 只能說我可能不夠好  很多不足吧!!



要怎麼做才好  你才會有愛

好困擾我

希望我能做的好....



雖然有好多事想問  但我相信你 所以才沒問

希望那些答案都是我相信的答案...

 

滿滿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