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跨年的日子

要100年了!!!

好酷!!


今天早上買了衣服 靴子

哈哈..

快2000.....''

晚上又要花1000多....''

反正很久沒買衣服了 只能降想....''

要省省了!!!



很期待晚上的活動

希望玩的開心

大家也要注意安全



跨年少了你的陪伴

真的好可惜

如果一起的話  我就可以陪你到天亮了

真的很難得

唉唉 


下次我再陪你去玩吧!!

希望你會願意 ^^

我會盡量陪你的...



話說今早要去看你的路上

我 被撞了

那女人真是...

一定要硬鑽嗎?!

害我整個偏到另一條路

倒掉....

手腳淤青  腳被壓著  好在有保護到車車

不然我會氣死!!

那女人沒倒  竟然也不看看我  就降騎走  

害我好丟臉  還要若無其事爬起來

裝鎮定  但痛死了!!

倒楣押!!












今晚玩的怎樣

等我回家後再分享了


大家新年快樂喔!!

每個人都要幸福平安快樂!!






我想念你 好想你

謝謝你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