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跨年了

100年 好快喔!!! 感覺很有意義

我希望我能玩的開心  玩到天亮  不會尷尬....



今天從下午開始心情就好低落

真的好難過 一直發呆 一直嘆氣

真的好無奈 但也沒辦法了!!!

只能看開 

哭也沒有用!!!

但我真的 真的好希望你能跟我一起跨年 唉唉

但心情真的很差 差到爆

我的脾氣變很差 口氣也不好  被我兇的人 真的對不起  不是故意的!!!!


真的好難過 我要怎麼辦?

要怎麼過才好 怎樣才會快樂?

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煩  好痛苦

我真的不想哭 不想再難過 不想去羨慕別人

沒人能幫我 只有你和我自己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我!!

什麼時候才會真的開懷大笑??

什麼時候才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什麼時候你才會在我身邊??


我都想太多了  很多事我都想的太美好

都忍不住先往好的方向去想

到頭來我只是更難過

連續3天都夢到你 夢到的都是開心的

我們去吃飯 我們去遊樂園玩  我們出國玩 

在夢裡 我們都好開心 真的笑的很開心 也很自在

夢到這些 我好開心 感覺好幸福

但這些只僅限於 夢裡!!!

我真的不想醒來 因為只有這樣 才能與你面對面 自在的聊天

快樂的在一起 毫無拘束 

唉唉 雖然很誇張  但我真的都夢到這些

好希望每天都能與你在夢裡相見

好想好想




拜託不要覺得我煩  因為真的愛 真的在意

所以我才會這樣  發了瘋這樣

請你原諒我!!!





我真的很怕你不再想愛我  對我不再有感覺

好怕你跟別人

我會忌妒 真的會!!


我不知我能等到什麼時候

不要讓我等太久 拜託

你要我做什麼我都答應

因為只想有你

只想你在我身邊




我想我真的瘋了

愛到發瘋了

只想等你 不能沒有你

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