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哭的快死了

一直抽續  都快不能說話了 哭到激動就一直抖 一直大口大口呼吸

差點連課都不能上...



我昨天真的很開心  真的

但我不敢抱有希望

只是開始想了很多事

但又叫自己不要再想  因為不一定!!!


知道這些後

我只能說

我不是故意跑去的  因為我真的很急 不知所措

我知道你很氣  但請你體諒我的想法   我想如果愛的話 就會這樣的 


只是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越演越大

我真的不知要說什麼
 


對不起 我害了你和她  對不起  我是禍害 


害你們被處罰  害你們被人說是非  都是我的錯

真的對不起!!!!


你說的對 如果我沒去就好了  ㄎ...

但我是真的很想保住我的愛情  很想挽回

因為 真的好痛 好痛  無法形容的痛 

你們懂嗎?!!



所以拜託請體諒我那時的心情

謝謝!!!

雖然說對不起也無法回復  但我還是只能說 對不起你們

害你們被迫分開了  害你們被大家這樣說閒話  會很難過日子吧?!  我真的很對不起

反正都是我的錯
 


你媽媽這樣做 我知道你很心痛

很氣 很無奈 聽你哭 我也好難過

但要追究  就是我吧!!!

對不起了.....   我真的不知說什麼 怎麼安慰你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真的做什麼事都做不好

想努力做好 也未必會成功

最後只能  不抱期望  因為只會失敗

真的 好絕望


我是不是又失敗了??!

我追求我的喜歡的人  是不是又錯了?!

真的好失落   好心痛


我只是簡單的追求 簡單的想挽回 最後卻變成降

讓我覺得啼笑皆非  真可笑

我真是個白痴

又剩下我一個人了  傻傻的站在這等  被大家包圍著笑  被包圍著說我白痴

但是 我因為是真的捨不得  真的很愛才會這樣做

有誰能懂?!!

誰可以懂懂我????

誰能為我說說話????

 

一個人孤軍奮戰好累  好辛苦  都已經遍體鱗傷了  
 


因為我在保護我的心  小心翼翼不讓它受傷

只想最後能讓它是完整的呈現給你  奉獻給你

但是 真的讓我好苦  這是我的報應嗎? ㄎㄎ





唉 我真的是沒人愛吧!!

以後還敢愛人嗎? 還敢追求嗎?

我會遲疑了一下

我會怕了  

因為最後我不是被愛的

好煩啊!!!!

愛追求自己的愛 真的很難 很辛苦!!



 






現在我的意志堅定  不會被動搖  不管被說什麼  都一樣~~

因為我只是想追求我的幸福  這是很簡單的事  沒必要搞成這樣!!!

我沒有錯!!!

最後不管怎樣 我會自己承擔的

要哭 我會躲起來哭的

降就不會被說些什麼了

因為我不想聽到了!!!


我知道大家為我好

只是我不想這樣  也不想聽到再說他什麼了

只有我懂而已!!!!!!


再多做解釋 是很累的

我不想說了 不想做無謂的反駁 

因為是我自己的選擇!!!! 

就這樣!!!!!!!!!!!!!!!!!!





















 

小摳 謝謝你了  你懂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