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接到你電話

真的  

鼓起勇氣回撥給你

很怕你會生氣 很怕你會不接

你接了很開心  謝謝 




 我只想說

我對你的愛還很多

有時就在想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更想愛你吧!!

想與你去很多地方  去吃很多好吃的  去製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快樂

想為你做很多  想為你改變  還有很多很多!!


知道你說的如果 如果

也有可能不會實現

但你說這些 我很感謝

其實心裡有開心到

因為至少你沒有忘了我

謝謝~~



作夢都夢到你  好像還2次

在夢裡 我們很快樂 都是好的事情

醒來 我很開心

哈哈 但這都只是夢!!!


總之 

我還是會等你

等那2天 

我希望會得到我要的答案




還是很愛你

很想你

希望你會回到以前屬於我的王子

我會慢慢幫你的

只要你願意



其實也怕你 
 對我的愛不多了


但我會想辦法慢慢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