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最近有時騎車 

越騎越快了

我也開始慢慢會鑽車了...

心情不好 真的會越騎越快

好妙的感覺  哈


今天跟愛笑 奕承兄 聊到抽煙喝酒這些事

中途被屁娟聽到  跑多快的過來啊!!!

一坐下  就叫我不準抽喔!! 你抽你就完蛋  我就會.....  諸如此類

聊到抽煙的壞處  之類的...
  

大家還真是有感而發啊!!!!

踴躍發言


之後屁安跟屁娟一起警告我

真的很嚇人~~

都上課了還對我擠眉弄眼 比手畫腳的

但我也比回去  哈哈
 

 

但真的有點好奇  雖然以前有抽過 但現在還是很好奇

雖然不大喜歡煙味  但 我還是很好奇

我已經有點開始好奇了!!!!!!!

如果  如果!!!  你真的還是會抽點  要我接受煙味 我願意 也許 我也能為你嘗試  我都願意 


 



 
其實  一直都在等你的答案

但我感覺  好像沒機會了 
 


也一直在等你的電話

三不五時  還是會拿起電話看有沒有你的來電  看有沒有未接電話  把手機放在我聽的到的地方.......

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好哀怨.....


我到底堅持的下去ㄇ??

怎麼辦??

我想一直等下去

但最近一直有個念頭

是不是要放棄了.......!!?

我是不是都等不到  是不是不會有機會了??

但說放棄也太早了 哈 我在白痴什麼


至少要努力過八

但我真的好怕一點消息都沒有

一通電話都沒有

我真的好怕

這10天 好難等

好難熬啊!!!!!

不喜歡這樣...





聖誕老公公  我的願望 你收到了ㄇ??

拜託讓我成真好ㄇ???



神明阿 請你眷顧我好ㄇ??

拜託 我只是想要成功 不想在失敗了!!!

想要個簡單 又幸福的愛情~~~

我要的真的不多 .....







不要忘記我

你不用顧慮我太多

不用管我的感受

我只希望你會接受我

不管最後怎樣  我會自己承擔


我一直在等你  一直在等你的電話

等待著我希望的那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