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早 有人按電鈴 剛好差不多要出去

一開門 竟然是讓我心裡害怕的人  也是最不想看到的人...

至少有快10年沒見吧!!!

但我 依稀記得樣子




你說 Hi~~ 好久不見 長那麼大了阿
 
你說有東西要拿給我們家

你說可以進去坐一下嗎???

 
我說 恩  有事ㄇ?

我說 喔 恩

我說 沒辦法ㄝ  沒有空  我差不多要出去...


你走之後

我開始又想起那些事

覺得自己好討厭  好笨  好髒  好噁

也覺得你怎麼可以這樣...

覺得無所謂的樣子

還敢跟我說話 
 還對我笑  那眼神是怎樣  怎麼那麼不要臉



當下 我心裡好害怕

但我不能表現出來


想到這些  開始發呆

坐在椅子上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

真的覺得好倒楣 

好無助  
 誰可以幫我


只能一個人承受

真的好累

為什麼 我最近要承受那麼多

流那麼多淚  哪來那麼多難過

唉唉.....


誰可以給我擁抱  誰可以給我心裡的溫暖

天冷  手腳冰冷  但心裡更冷




本來要趕著去看電影

到了之後  覺得好多人

真的今天好多人

真的也好冷 



我不知要去哪

一直到處走

到處晃

一直來回的走

重複的走

就降子走了5個多小時

我覺得我好利害

後來去吃飯

又開始走了快1小時

只好回家了.....



路上  好熱鬧

我想去吃東西   我好餓

但我不敢進去

因為大家都不是一個人

我怕我變怪胎

一直忍  最後還是跑去我愛的三商巧福

雖然人有少點  但還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大家都是一群
 
唉 真有些尷尬



好多情侶 真的好多

我好希望我旁邊也有人陪我

更希望的是你

想了好多  好多事

 
想到上個聖誕節

我做了卡片給你

哈哈

雖然不好 但是還是很想念

感覺跟你在一起 都是昨天的事情


好快喔!!!  時間好快....
 


一個人走在路上

好孤單  又好冷  好無聊


不知要找誰 唉唉唉唉





現在的我

還是要繼續等

雖然感覺好疲憊  怕沒心力了

但還是要堅持下去

就只是想得到屬於我的愛

我努力過  堅持過的愛

希望我得的到 .......


因為不想一直羨慕

不想一直用回想的甜蜜
 
來填補



老天阿 保佑我吧!!!

聖誕節的願望....

聖誕老公公  會給我禮物吧??!!

我希望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