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I hope you will see  希望你會看


昨晚  發生了這件事

我很訝異 

我根本不知道


本來 想說你給我了機會

我有往好的地方想

我也好點了

至少沒那麼難過


但沒想到竟然會變成降子

讓我又大哭了一場!!!

昨晚 真的好心痛 

用掉了一盒面紙

眼睛腫的跟什麼一樣  唉唉




但我想說 你們講的都很激動

我不希望這樣

我知道 我完蛋了

你開始生氣了

不會理我了

想到就好難過 好傷心....

好不容易 我們才能有時聊聊及時 有時講講電話

但是現在 不可能了!!!!

我很氣他們這樣

害的我又難過一次

害的我的機會沒了

目標 沒了

連朋友都沒法做了

最後的聯繫  就這樣斷了


你說 不會打給我!!!!!

真的好難過 很擔心

在想  你真的會說到做到了

又會對我更死心了

但我沒有說什麼

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會打給你

真的很抱歉!!!!!

讓你生氣

我知道你不想接 

不想聊  

所以我才沒敢打給你

我都懂!!!  我都有乖乖的~~~

所以拜託你 求求你  不要不理我!!!!!!!!!!!!

我還一直等待你打給我~~~~~

求你不要把唯一的聯繫斷了

我真的會瘋掉  我會難過死

一整天都在想這個

你是不是真的不會打

我真的好害怕!!!!!!



我已經跟他們說  不要再打給你了

你放心   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希望我們還能像之前一樣

請不要不理我 謝謝了



你說你入伍時 就對她有好感了???!

就想要不要跟我分手了???ˊˋ 

雖然很難過很難過   很訝異

但是 想想後  我不相信你說的這些!!!!!

因為你不是這種人  根本不是

你是很專情的人

至少我比他們包括那女生  還了解你八

還記得我問過你

你是之前就有喜歡她了ㄇ?

你說沒有!!!!

我說 謝謝 至少讓我有安慰到....

就算你沒有回答我

我也是不會相信....

重要的是  你根本不是這種人

我懂就好~~~~


你說要打給媽媽

其實 真的很害怕 ㄎ..

但我相信你不會說的!!!

因為你比任何人都懂

如果被知道 我會有什麼後果

除非 你真的一點也不在意我  不擔心我會怎麼樣了....

如果真的被知道 就不是像以前那樣  甩巴掌了

在被爸媽打死之前   我會先死!!!!!

雖然很怕你真的會打

但我還是相信你!!!!



你比任何人都了解我

我真的不知我會做什麼事

反正我一直都是如此悲觀



我知道你都是故意用那種口氣

回答那些話 讓他們對你生氣

你都是故意的!!

想讓他們跟我說 放棄你

讓我傷心 絕望

但我 不會放棄

雖然真的很難過

但想了一晩

你不是這種人!!!

所以我也不想在辯解

我知道你那時一定覺得生氣 覺得煩

所以才故意說那些


因為你不會騙我

因為我了解 我懂 所以才很相信

沒被你們騙倒 ...

我也不想理會她們說的

我知道她們為我好

但我清楚我的心  清楚我的想法...

我可以一個人堅強的

因為現在只有我了解我自己
  




不管如何 我依然不放棄

不管怎麼被傷害

不管你怎麼討厭我 恨我

我還是會一直愛 努力下去

因為我會越挫越勇  ^^


 

因為我這樣想 我才能讓自己過的比較好

所以 請你原諒我!!!

我會盡量不打擾你們的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

因為這樣會造成你的困擾

我會默默的一直在你身邊

我要的不多

只希望你能答應我從一開始說的那些

我知道你記得 但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想提醒

抱歉喔!!!

重要的是 要記的你說的機會^^

也要記得 我一直再等你  

不希望斷了連絡  不要不理我  拜託了

不然我真的會過的很痛苦....




我會為你改變

改到你喜歡的樣子

我也會讓自己變瘦點  變漂亮點

個性變好點  對你更好點

不要耍脾氣  不要幼稚

要成熟...  能多多陪伴你  不被其他人影響

心裡只有你 讓你不擔心~~ 讓你有面子些  還有很多很多!!!!



雖然現在一個人 很孤單 很難受

但時間久了 就會好的
 
 
而我會為了你這個大目標去努力

我會加油 好好努力!!!!!  

你也要好好加油 要過的好 過的幸福喔!!! 




我希望的真的就只有這些

只有希望你答應我的這些

想對你說 真的謝謝你!!!!!

給了我這麼大的動力

現在只想為了我的幸福  為了我喜歡的人去努力

好好做 讓大家都看到!!!

讓他們知道我的選擇 我的想法是對的



因為你在我心中是最好 最棒的男生

我不管別人怎麼想 怎麼說我

我就是想這樣堅持下去!!!

即使最後我失敗了  也沒有機會了

但我會想 我已經努力過了  .....



雖然現在的王子  是她的模式的王子豪

我的王子已經不見了  雖然我愛管你 愛唸你

但都是為你好  真的為你好

屬於我的王子豪  我只想讓他回來

因為那才是真的的王子豪

不管你想怎麼傷害我  我是真的想為你好

因為真的不捨 不想你變成降

降只會讓大家難過 ....讓大家擔心


很感謝你那天來看我

真的很感謝....

希望還能在看到你....

這要求會不會是個奢望?
 


總之這些要答應我喔 ^^

 

希望你會看 不變那篇

不管怎樣 我都會一直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