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幼稚


有時真的像個小孩無理取鬧

以前做了很多讓你生氣  讓你覺得煩的事情

怪我長不大吧!!

我談的是幼稚的愛情

讓你那麼費心 真是抱歉


我做什麼事都做的不夠好

很笨 很傻

不會修飾

說了讓你傷心難過的話

現在 是我的報應 我的活該

我會記取教訓

因為我失去了愛情   也得不到愛情了..... 
 


我的報應來的真快 哈!!

還讓我心痛死 ㄎㄎ...




我雖然難過生氣

但我現在沒有怪你

因為我錯在先

希望別覺得我怪你 

因為我自己也做錯  做的不夠好

沒讓你幸福  真的很對不起

傷害了你  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灰心  真的很對不起




我想 這個等 也許會讓我等很久

但我希望我撐的下去

也希望這是值得  有回報的

我會讓自己改變

也許 我實習之後 會變的不一樣也說不定喔!!!

變的更成熟的


雖然你現在對我已經沒愛了

之後更不用說 

但是 如果有機會要告訴我 一定喔!!!

要記得我們的這些約定


我會重新讓你接受

我會努力 做到你滿意

讓你覺得我不一樣了 

希望我能聽到這句話  



你也要加油喔!!!

從沒有那麼大的動力  

感覺很好 為了這個目標努力

希望能讓你看到我的改變




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也不用再顧慮我的感受

因為我會加油!!!  只要讓我有機會就好

剩下的 我會自己完成

我也不會忘記你  一切的一切 都不會忘!!!

因為真的很愛



那些眼淚

我不會後悔

不會的!!!!!
 



我一直說的

要記得  一直會有個人站在你後面支持你 保護你   不管什麼事...

也會一直等著你  掛念你  關心你

什麼事都願意聽你訴說

只希望你不要拒絕 .........

 


從現在開始 我會努力

換我挽回  換我付出了!!!!  就算我單方面的付出  我也願意

只希望你快樂 你幸福就好~~~



答應我的那些 要記得喔 ^^

要讓自己更好

過的快樂  

不要變壞....



 






大聲的說 我愛你!!

很想你 很想再抱抱你 想再看看你

哈 有一陣子都沒好好的看到你


總之 我會告訴自己加油!!!

你也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