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放棄 但又好困難

唉唉...................


漸漸的明白  強求是沒有用的!!

會來的 就會來  趕也趕不走

這都是命運


我一直都得不到我想要的幸福

不管我怎麼努力 結果都是一樣!!!

最後 只剩我一個人在追 累了 就在原地等

因為怕對方 找不到   一點都不敢亂跑 

一直遠遠的看著對方的背影  只希望他會回頭

但很多時候 一等就是1年以上

我從不嫌累  因為我願意默默付出

只要對方一聲  就是完全的聽話

努力的為他做事....



想到從以前到現在  都覺得難過

那些點點滴滴  讓我忘不了

簡單來說 這都只是喜歡

我做了那麼多

也不求回報  我要的不多押


但是 還是無法如我所願

往往都是一次次的傷心

剩我一個人的傷心

有時感覺好像都只是被利用

有事就找我 沒事就不理我

但我還是一直在等


真的覺得好可悲  好無奈

我得不到我所想要的愛情

結果都是不好的





以為第一次的戀愛會一直下去

雖然有快3年..

但是 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們都遇到了困難

一方終究選擇放棄  又選擇了其他人

而另一方  因為許多事  痛到心碎

多想挽回 但是  不可能了!!!

多麼的奢求  多少的拜託  但是還是回不來...

一點機會都沒有


沒有地方可以去發洩

只能用哭

整整哭了一個多禮拜

他不懂  他也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痛到 心都變2半了 

什麼都吃不下  瘦了一圈


最後 結果還是一樣

得不到的 就別想得到吧!!!!




為何我總是扮演一直在原地等待的那個  都得不到屬於我的幸福.....

一直的追尋 

我不想在追著人家後面跑

再強的決心  還是會累的  我真的有些累了...


也許 我真的不是那麼的好

不然 我也不會得不到幸福

真的真的好無奈

為什麼愛情上 會那麼坎坷??

我喜歡的人 都不會喜歡我

就算一開始互相好感

但最後 只剩我一個人在喜歡

往往都是這樣....

真痛苦



好氣自己走不出去

好氣自己心軟

好氣自己太執著

好氣自己沒有地方發洩

永遠都輸



現在的我  一點都不完美了



有多少的想念 

多少的奢望

多想再擁抱一次

多想再被愛一次

唉唉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個夢....

因為從不屬於我


要想開點了...












什麼時候才能擁有簡單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