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因為大家一起坐火車去大甲

這感覺真的很棒!!

我愛...


一路上什麼都新鮮

我一路興奮著

興奮要去買奶油酥餅

也興奮期待著要去鎮南宮拜拜求紅線 .....


買完後 我們就去吃千葉了

過程中 大家都嘻嘻哈哈的~

很快樂 大家也開始拍照


紅茶 我真的要說 帆船機的照相功能讓我好愛  

噢 再來一張 光線好 再一張   越照越起勁  哈哈

我要去跟你們要照片 ^^


吃的差不多了 要走了

但是 我們沒去拜拜

真的不想走  覺得好可惜 

  


火車還差點趕不到

一直跑  到之後還誤點  等10幾分鐘 


害我們上氣不接下氣....


等的過程中

有一位缺德男子  把珍奶弄翻  灑了滿地

竟然頭也不回的走了

害的很多人一直踩到

我們也一直說  小心 小心....

真的是有夠缺德!!!!  


8點多到後龍

再被載回新竹

到新竹也9點20多分了

趕快再騎回家...    真的是有夠冷的~~~
 





一路上 都在想你 想你對我說的那些承諾

真的好無奈  好無助

太痛了


回到家 看了我們的歷史訊息

真的好多 看都看不完

最後一次 我跟你說 我想養老鼠

我們討論了好多

真的好笑  

最後你說 乖乖 現在不要養

養寵物 要有時間

現在怕媽媽不答應 

你也沒時間  

等你退伍 我們在一起養

等我實習 租房子時  再一起養

雖然那時我很想養

但我還是接受了  我等  

多希望會有屬於我們2個人的小窩

有更多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  那個寵物 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我是這樣想的 只是都沒告訴你 這些幸福 我偷偷的在想
 


但是現在這些幸福

對我來說是種奢求  遙不可及的事了 
 多希望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只怪我 沒表現出來 不好意思把我對你的愛表現出來

因為我還是會不好意思  很害羞

我不常向你撒嬌  我想  我只是不好意思


真的很後悔 對你的愛  沒有全部表現出來

所以有時讓你覺得我不夠愛你

但我沒有  不是這樣的

有時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一聽到你聲音  什麼都不敢說了

唉唉 我這樣 真的很煩 一直處於 尷尬 不好意思.....



只到現在說什麼都挽不回了

但還是很想讓你明白我的心

 


還是很想你 愛你  

還是在等著你 
 


只期望你懂

你能看的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