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你打了電話給我

我很感謝  

我剛好在哭

是因為你...





聊了一些 謝謝願意說出一些事

讓我明白些



你怕她墮落下去  

那我呢?!  那你會擔心我ㄇ?

因為這些 才捨不得離開她ㄇ??

那我怎麼辦??  可以告訴我ㄇ?



要我也像她那像 你才會看到我ㄇ??

真的很心痛~~






想到你曾經對我說的那些承諾

也許你早已忘記  但我沒忘...

越看越難過 但我什麼都捨不得刪除

至少 我能靠那些回憶撐下去


我 一點都不值得讓你留戀的ㄇ?

也許她很好 很漂亮 身材很好.....

但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關心  對你的愛 不會比她少

至少我更了解你  這快4年當中 至少一定會有一些事  贏的過半年的

 

我想停在與你最幸福最快樂的時間

至少我能快樂點



好多人都叫我忘了你

我 實在沒有把握   因為真的愛 越愛越痛  但我還是不怕

還是停在這 等你回來  

我的心 就像千刀萬剮

但我想盡量讓它完整  我真的很努力的維持它

也很努力的等

只盼望  你有一天 能回頭看看我

看看我 盡力為你保護好的心 



雖然我知道 你不可能了

但我還是相信你會回頭看看我.. 

  

在有一雙手讓我抓住他前  我還是會在原地等 


    



這一切 都只是相信  

相信很多~~~~






我仍為你辯解

保護你

大家都叫我  不要再陷下去  要面對事實

但是 我還是為你著想

相信你是無奈 很痛 很逼不得以的.....

我是憑些  想法 撐下去的 




到現在還是很想關心你

怕你怎樣 擔心你很多

因為我想  可能再也  見不到你了吧!!  


記得你答應我的  不要食言而肥

還是一樣相信  




到現在  還是不想相信這些事

因為你不是這種人

你不是不負責任的人    我一直都相信


只是很多事 又讓我不得不相信   唉 這樣 真的好累.....








我的心 好掙扎

這陣子 真的過的很痛苦

很想找方法讓自己好過點  但我目前找不到

我只能用哭來發洩


還有朋友的安慰 朋友的支持

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很感謝

我有更愛我的朋友們





你之前跟我說你累了  想要一個人

現在呢??  因為一個人 我才比較願意放手

但是 現在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要降對我??

沒有她不行??
 


這一切的一切 讓我傷透了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等待你 

我自己都不明白

好無奈   

我想又有人要罵我白痴了!!!

我想我真的就是吧!!!


叫我想你缺點 不要再想你優點

但我說 你真的沒什麼缺點

我真的想不起來

我的腦袋 只有你的優點.....



我真的瘋了

徹底的瘋了

 










 





我今天還問小倪

你覺得從3樓跳下來會死ㄇ?

後來我們都覺得 一半一半吧!!

那 上吊呢??  樣子好像會很可怕

小倪說 恩恩..


那還有什麼呢????

我真的這樣想過

如果這樣做 你會不會 回頭看看我....會不會記得我

會不會難過...


我覺得我好憂鬱 怎麼辦??

想法越來越黑暗了

我想要有勇氣!!!

最近真的太多事了...


 



很希望我能熬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