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無奈的被白罵一頓


朋友的女兒考上政大  關我屁事

那為什麼她不去跟台大比

機車

比個屁啊!!!



說我讓你沒面子 讓你丟臉

說人家頭腦好  我比不上

說不敢讓人家問女兒讀哪

說連提都不敢提

是怎樣阿


我表面上都笑笑著 沒理你

但回到房間自己只能躲起來哭

我就是這樣  要我怎麼做?!

我就是比較笨  比不上人家

就是怎麼努力都沒用

什麼都很差  沒一樣好的


但為什麼要這樣  真的讓我很難過

我又不想這樣  我也不願意啊!!



早知道應該就把我拿掉的  反正我本來就差點被拿掉

應該很後悔沒聽醫生的吧!!

看開了  反正一直都是不公平的

一直都是重男輕女的  唉

一直抱怨也都累了  我會放在心裡

什麼都不想反駁  懶的理了

愛怎麼講  愛怎麼想  都隨便

反正只會讓我越變越不在意

臉皮會越變越厚



我知道我不被愛 不討人喜歡

但我沒做壞事  為什麼還要嫌我

我已經做的夠好了  還不夠嗎?

你們管那麼多了 我也不敢反抗

不敢違背

還是覺得我不夠乖...  

我也不想說什麼



當乖小孩很累 當了很久了

我想掙脫  不想再這樣

我要勇敢  我想要勇敢

久了 降就不會被管 因為放棄了

等我玩夠  等我後悔再說



為什麼乖就一定只能做乖的事情

一做壞事  就會被記一輩子

那好事呢? 就該被忘記嗎?  那做好人幹麻

一做壞事  就被說 你不乖了 你變壞了

我不想聽到 所以呢? 又怎樣...

沒錯 人真的會改變  不管變好還變壞 都會改變

體會到很多!!!

那我就是要變不乖的那個 
 希望我做的到!!!

一切都是我心裡的那道牆  跨過去就好了!!! 




好累 笨不是我們的錯!!  也是基因的問題好嗎!!! 


反正笨  不是誰的錯  只是我們天生比較倒楣  天生就輸人家一截而已.... 


聰明就比較有面子 比較了不起嗎?

連自己的家人都看不起  活著幹麻

真的很無奈 很失落




 
 



噢 我想罵好多  從小到大的怨恨全都罵

可惡  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