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 還是每天哭

瘦了4公斤  搞的真憔悴


 ㄎㄎ.....




還是很難過 

逼自己盡量不要去想

但快4年  生活週遭有太多的回憶  很容易就不小心想起

這樣的過 真的痛苦

只有我自己在難過 真是無奈  你也感受不到我的心有多痛

我真是白痴

如果換成是我對你做了這些

你會怎麼樣?  也會難過ㄇ?

 

到現在 我還是一直在想你 

一直在煩惱你過的好不好

那些被我改過的個性 生活 做事方法

會不會又變回原本了

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都少都會被影響

希望你的那些影響是好的

 


現在想想   我浪費了快1年的時間等你  每天都期待你放假

等待  換來的卻是這些....

被這樣對待 真不公平  那女的只等1個多月就好 你退伍後 你們就能自由自在的開心在一起
 


為何可以輕易的愛上別人   做些讓我心碎難過的事  真不敢置信 唉...

不管你想的是什麼 但不要這樣

她是誰 說了我也不知道

很難過



是我被兵變吧!!!  



認識半年??!   我根本不知道

真是匪夷所思...

我是不知道她有多好

你也真是護她

很愛她吧!!! 

妳寧願不要快4年的感情  卻跟認識半年的女生在一起

竟然想把我快點忘掉

對我的口氣變成陌生人
 
誰會了解你比較多??  誰會那麼想關心你

真是心痛  痛慘了
 
 

想要讓你知道這感覺有多痛  讓你知道親眼目睹的痛

想加倍的還你

但我 好像做不出來 

都過我心軟  就算做了 你也不會有感覺的  

我也不想糟蹋自己....





你說的那些話 讓我想起 都覺得真諷刺

 你對我說的那些我想你都忘了吧  但我沒有!!!





這一段  真是讓我痛徹心扉

以後怎麼會敢相信 男生說的話    只是一時甜蜜  鬼遮掩了

  

 


說了這些後

還是想說這些................












現在對你  還是很愛   但越愛越痛

希望你能答應我的要求 降我才會安心點.....  

也比較能放手

還是很想你 很想抱抱你  很想關心你

但我知道不可能了

你這麼想忘記我 逃離我      連朋友 都不知能不能當了

遇到什麼事  有難過不開心之類的 想聊聊的話  希望你真的能打給我

我會很願意聽的  我也會很開心的~

 


別讓自己變壞

雖然我到現在  這些事還是有些一頭霧水  搞不懂


但我知道你是在規劃  但可惜我沒辦法與你一起參與

希望你懂   我不是不要  我真的很希望能與你到最後

但現在的狀況讓你我  都無可奈何 

也謝謝你曾對我有這些規劃的未來

我很感動
 


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能變成我們2個之間的約定

未來還很難說  如果我們都有心的時候

會再次相遇的
 


 


知道你不會看 但也希望你看到  我也一樣會繼續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