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去玩

想要出門

想晚上出去走走

想做些事  讓自己開心點

想暫時忘記  那些難過的事

想讓心情好點



我想去唱歌...

又不知找誰

真無奈

我沒地方去....



希望有些開心的事發生

在學校我像沒事

想像沒什麼事發生一樣

我覺得我做的不錯

掩飾的很好

但不要處碰到我心痛的那塊  就好了






真的很想去哪走走

去運動 


 

朋友們 你們不在我身邊時 

我要找誰  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沒有一個能找















我好想去宜蘭喔!!!   你們現在玩的開心ㄇ??  真羨慕~~~ 唉 唉

不知要去哪玩 .....

 






 



希望那些東西趕快買好 希望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