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還是很不平穩

好多事都讓我筋疲力盡

說有多痛就多痛!!!



哭得好累  想努力的振作

但是好累喔!!

覺得要努力忘記 努力放棄自己喜歡的人  真的很痛苦...

最終 我還是失敗 不被愛神眷顧



我只是想好好愛一個人 就這麼簡單

好好的付出 因為我真的好愛

漸漸的改變了我的愛情觀  愛上了   我會努力去愛  努力去付出  會很愛很愛!!!

只想要讓我喜歡的人幸福!!!!!  

也不會再做些後悔的事
  


隨著時間去調適



那些沒辦法對你付出的愛  我會保留起來  

那些保留起來的愛  我會再對下一段戀情  付出得更多 做得更好!!! 

因為我只想長久 ....










我真的很愛  不知為什麼會那麼愛
  
我只想為你付出

真的只想為你...


現在   也不會再為難你了   不會再免強這段愛了

心沒了   怎麼挽回  做些什麼都沒用了....

我會慢慢明白這一切的!!!!



只希望你明白 我真的很愛你  為你做什麼我都答應

我是真心付出



知道我的心  我的愛 我的想法 你都懂!!!

說真的 你真的很了解我~~ 謝謝











現在對你只能說   謝謝你   對不起   我好愛你~~





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