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不會看  但還是想打
 

不起 最近還是容易哭 容易悶 容易難過

對你很抱歉  

叫你不要生氣也難吧!!!  因為都是我惹你生氣的

我都只會讓你生氣....  我很沒用 只會拖累你 真的對不起!!!!


哭 是因為真的很難過  

好希望回到以前那樣 真的好希望~~

雖然知道再也不可能...
 


現在真的好無奈ˊˋ

我只是因為喜歡而已 ....


就只有這個簡單的原因 



有時還是很關心你 

很想一直關心你  真的!!!



有時感覺態度變的好陌生  我都好難過

知道你分的清  但我也好難過.....

拜託不要說後悔 這樣我只會更難過



只想說 還想跟你做朋友...

希望你不要生氣 

希望你過的好  過的開心~~~







對你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